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3/17

12:02:12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普惠金融创新产品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普惠金融创新产品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

2023-03-17 12:02:12 来源:新华网

  “入围湖北省企业创新积分体系竟然能够申请贷款,感谢中信银行这笔400万元的信用贷款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湖北某信息技术公司负责人表示,成功获得贷款,让他们对中信银行的产品和服务有了新的认识。

  据介绍,这家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行业大数据应用开发等互联网信息服务。此笔400万元贷款资金成功发放,标志着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首家推出的普惠金融创新产品“科创小微企业打分卡”业务顺利落地。

  “科创小微企业打分卡”是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与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和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合作,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含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瞪羚企业等)客群,创新推出的专属创新金融产品,单户授信额度最高500万元。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聚焦科创企业,依托各类大数据和风控体系支持,为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更多差异化创新金融产品。(范睿、钟信武)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43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