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一键直达 湖北鹤峰企业疑难杂症问题实现“触屏办”

2023年03月18日 10:27:09 | 来源:新华网

  图为鹤峰县企业疑难杂症问题“CPB”系统平台演示会(资料图)

  “自从有了‘CPB’,有困难不用去找各个单位,在家就能解决,我们企业省时省力又省心。”日前,湖北省洪富农牧业有限公司通过当地企业疑难杂症问题“CPB”(触屏办)系统提交的诉求及时获得解决,企业为当地数字化营商环境点赞。

  洪富农牧位于湖北恩施鹤峰县燕子镇朝阳村,公司肉牛养殖基地占地98.6亩,养殖规模存栏牛300头、年出栏肉牛200头。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企业亟需安装一台200KVA专变配电。

  企业负责人许群群介绍,他使用手机登录鹤峰县企业疑难杂症问题“CPB”(触屏办)系统平台提交诉求,平台首席服务员收到诉求后迅速联系企业了解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和周边农户安排林木砍伐、占地及爆破作业、吊车、专变来源等一系列事项,供电公司组织10人专班迅速施工,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介绍,鹤峰县企业疑难杂症问题“CPB”(触屏办)系统平台,在用水、用电、用气、用网、厂房、用地、融资、证件等8大领域所涉单位分别配备1名首席专职服务员,负责具体统筹解决企业问题。办事企业一键扫码进入,系统通过智慧分拣、精准推送、感知提醒,确保问题直达主管部门。系统具备动态查询、进展反馈、限时办结、预警提醒、超时追责等5大功能,实现企业有事“最多找一人,一次都不用跑”的目标,让企业在鹤峰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余凌云 向丽莉 龚珍)

一键直达 湖北鹤峰企业疑难杂症问题实现“触屏办”-新华网
日前,湖北省洪富农牧业有限公司通过当地企业疑难杂症问题“CPB”(触屏办)系统提交的诉求及时获得解决,企业为当地数字化营商环境点赞。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943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