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3/18

10:10:59

暖心助残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有爱无碍

来源: 新华网

暖心助残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有爱无碍

2023-03-18 10:10:59 来源:新华网

  近日,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滨江支行门前,一位女士急匆匆地从车上下来,快步走到滨江支行网点大堂内,向大堂经理摆手示意,说要办理业务。

  这名客户称,她的爱人徐先生因为手机银行长期未用忘记密码导致锁定,由于他腿脚残疾,无法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现在着急转房租。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柜台会计经理报告情况,会计经理则向支行设备主管提出申请,准备使用桌面式智慧柜台在网点门外为客户办理业务。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大堂经理立即向行外的徐先生告知情况。徐先生非常惊讶:“今天路过你们这里,真没想到不进网点也能办理业务,给我解决了大麻烦。”

  智慧柜台设备审批后,滨江支行工作人员携带设备来到徐先生车旁,经过一番核对操作及风险提示,很快为徐先生办理好手机银行密码重置,同时向徐先生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转账汇款等风险事项。

  据了解,徐先生住在该支行网点附近,因腿脚不便很少到网点办理业务,没想到这次很快就解决了问题,他连连向支行工作人员道谢。

  支行会计经理向徐先生介绍,现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渠道多种多样,特别是针对老年人、残障人士会提供绿色通道和上门服务等形式。(钟信武)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44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