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3/18

17:05:10

2023武汉市东西湖区土地招商推介会举办

来源: 新华网

2023武汉市东西湖区土地招商推介会举办

2023-03-18 17:05:10 来源:新华网

  图为东西湖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周明在土地招商推介会上致辞

  3月18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举办“奋进中国网谷·逐梦滨水新城—东西湖区土地招商推介会”。东西湖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周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彭邦明现场介绍东西湖区综合实力与发展潜力。

  周明表示,东西湖是武汉最年轻的国家级开发区,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东西湖区这片创新创业的活力热土,迎来了经济发展最快、实力提升最快、产业迭代最快的时期。未来,该区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拼搏赶超,一手抓产业、一手抓宜居,提速打造重点功能板块,统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以国土空间规划为引领,走好内涵式、集约型、绿色化的产城融合发展道路,实施高水平城市更新,推动重点功能板块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区委区政府诚挚邀请各界人士共同打造“中国网谷”,携手共建宜居宜业东西湖。

  在土地推介环节,东西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作为“城市推荐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东西湖区重点招商片区和地块,现场重点推介了1652亩优质地块,主要集中在临空港新城、金银湖CBD和将军路片三个重点功能区。根据规划,未来临空港新城将打造为临空经济的商务总部、西部新城的创智天地、东西湖区的活力中心,金银湖CBD将打造为金银湖绿色科技湾,将军路片将打造为东西湖三生融合新门户、全新水岸目的地和未来创享实践区。推介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做了发言和分享,他们一致对东西湖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待与这座最年轻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成长,共享发展红利。

  据悉,当天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德商置业有限公司等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新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九康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毕异云(武汉)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产业招商企业,纷纷“加盟”东西湖。

  同时,本次活动还为全区房地产企业搭建了交易展示平台,设置品牌房企、匠心楼盘、公服用房、物业服务和政策咨询等5大展示专区,与区土地招商推介会联动呼应,共同宣传推介东西湖。(黄立、彭辉)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