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3/20

20:59:20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赴定点帮扶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赴定点帮扶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3-03-20 20:59:20 来源:新华网

  19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联合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中信建投证券湖北分公司、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等单位共同开展“中信青年学雷锋 赠人玫瑰有余香”志愿活动。

  活动由“义务植树”与“金融宣讲”两个部分组成。“义务植树”活动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对口定点帮扶村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杜山镇柯营村柯营小学附近的沿河道路进行,通过种树加固此段道路,防止出现滑坡和水土流失。

  “金融宣讲”活动设在柯营小学。当天,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为学生们带去分行员工捐赠的书籍。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在老师的协助下,给学生们上了一堂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课,通过PPT宣讲、播放反假币宣传视频、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学生们讲解反假币知识及反诈案例,帮助学生们开拓视野,了解更多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分行长期致力于开展各类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未来仍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钟信武)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448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