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3/20

21:03:08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信•纵横计划”沙龙走进国家绿色光电国际创新园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信•纵横计划”沙龙走进国家绿色光电国际创新园

2023-03-20 21:03:08 来源:新华网

  湖北东湖国家绿色光电国际创新园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近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信• 纵横计划”科创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沙龙活动,将金融服务送进光电子产业创新园区,银企双方畅叙合作、共谋发展。

  据了解,当日,这个园区30余家光电子产业企业参加沙龙活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5位资深专家集中宣讲《“信• 纵横计划”科创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轻松的氛围中,银企双方开展了一场深度交流和需求对接。企业负责人不时提问互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宣讲专家和工作人员则现场答复,并提供解决方案。

  参加完沙龙活动后,园区党支部副书记、武汉林轩激光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涛表示,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科创e贷、科创型小微企业打分卡、投贷联动积分卡审批模式、出口外汇业务、交易银行资产池、私行服务、出国金融等产品形成一整套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进行全面宣讲,让他们受益匪浅。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独特优势,积极服务湖北光电子信息、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北斗等五大优势产业,为湖北加快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贡献力量。(钟信武)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44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