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3/20

21:12:29

湖北电信“数智党建”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电信“数智党建”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2023-03-20 21:12:29 来源:新华网

  “效果十分震撼,令人大开眼界,希望我们在党建数智化方面深度合作。”近日,在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数智党建”演示现场,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党建”系统建设专班一行对演示效果连连称赞。

  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做好数字化领域的新党建,应用数字技术推动党建工作数字化、系统化、规范化、便利化,已经成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且现实的课题。湖北电信充分发挥云网科技优势,深入探索“数智党建”新模式,构建涵盖党务工作全图景的“党建云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依托企业强大的网络通信优势和产业数字化研发能力,湖北电信以“441概念”构建矩阵式数字党建体系,实现党建资料共享化、党建宣传平台化、党建业务智能化。“441概念”即“四个通道”,包括基于天翼云会议系统进行党建工作部署,基于天翼企业云盘进行党建工作考核,基于网上党校进行党建培训,基于翼支付平台进行党费收缴。

  据了解,湖北电信目前在持续推动党建平台迭代升级,推进研发“数智党建平台”与数据可视化大屏,并已经助力多家企业进行数字化党建体系规划建设。(许国胜、冯珣)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44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