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新华网湖北分公司与三峡环坝旅游集团“党建联合体”揭牌

2023年03月21日 09:13:46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湖北分公司党支部与宜昌三峡环坝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日前在宜昌签约创建的“党建联合体”正式揭牌。双方约定,通过党建赋能,共谋发展,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成立党建共建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跨行业、跨领域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新华网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田建军介绍了新华网通过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探索和经验。

  宜昌三峡环坝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昊表示,环坝集团将与新华网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广泛开展党建引领、宣传推广以及结对帮扶等交流活动,共同为湖北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谱写出更加华美的乐章。

  后续双方将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制定共建工作目标,完善具体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联合体为落实载体,凝聚合力,协同发展,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切实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新华网湖北分公司与三峡环坝旅游集团“党建联合体”揭牌-新华网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成立党建共建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跨行业、跨领域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活动。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44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