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3/26

17:43:19

湖北人福药辅与IBM公司签约打造国际化智慧工厂

来源: 咸宁日报

湖北人福药辅与IBM公司签约打造国际化智慧工厂

2023-03-26 17:43:19 来源:咸宁日报

  3月17日,湖北人福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与IBM中国云与大数据业务举行数字化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据介绍,人福药辅公司是赤壁市大健康产业支柱企业之一,该公司迁扩建项目是湖北省重点工业项目。IBM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产业跨国企业之一。人福药辅与IBM公司合作,标志着人福药辅迁扩建项目数字化升级转型正式实施,有助于企业更快更好地完成信息化建设和管理运营,帮助人福药辅基于工业4.0标准,建设国际化智慧工厂,助力其成为与国际接轨的先进企业。

  据悉,赤壁市将以此为契机,努力为赤壁市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越的环境,进一步引入优质企业,培养提升本土人才,进一步发挥高端人才和创新技术密集的优势,促进赤壁市数字化转型和科技创新发展,推动数字赋能,奋力争创国家级创新型县(市)。(通讯员王霞)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46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