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舞动潜江 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落幕

2023年04月03日 11:12:52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4月2日电 “诗意水乡 舞动潜江”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2日在湖北潜江结束,来自全国各地74支代表队共1600余名选手舞动青春,见证美好。

  衣袂飘飘、裙裾翻飞的标准舞,激情活跃、动感十足的拉丁舞,炫酷炸裂、热血沸腾的街舞,让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与美好。

  体育舞蹈在潜江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龚华介绍:“‘舞动潜江’是潜江四大精品体育赛事之一,潜江2021年举办了第一场全国公开赛赢得广泛好评。为了潜江体育更美好的明天,我们会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共同建设潜江文体事业更广阔的未来。”

  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认证,湖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指导,潜江市体育总会主办,潜江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

舞动潜江 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落幕-新华网
“诗意水乡 舞动潜江”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2日在湖北潜江结束,来自全国各地74支代表队共1600余名选手舞动青春,见证美好。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