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社区医务工作者甘如意:为民服务有力量

2023年04月10日 19:11:58 | 来源:新华网

  庚子冬春跨年,在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看似瘦小的“95后”女孩甘如意,做出了一个让无数人动容的选择——骑行300公里,历时4天3夜,从家中逆行返回武汉参加所在医院的抗疫工作。

  三年来,经过不断学习和成长,甘如意逐渐完成了从一线医务工作者到基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者的转变。面对数以万计的辖区居民各式各样的健康服务需求,她也不断迎来新的挑战,如今的她正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帮助社区居民筑牢健康防线。

  记者:余国庆、潘志伟、杨慕茜

  报道员:陈田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社区医务工作者甘如意:为民服务有力量-新华网
三年来,经过不断学习和成长,甘如意逐渐完成了从一线医务工作者到基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者的转变。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9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