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11

20:45:42

东风汽车股份海外事业部3月份订单突破2000台

来源: 新华网

东风汽车股份海外事业部3月份订单突破2000台

2023-04-11 20:45:42 来源:新华网

  3月份,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订单突破2000台,同比增长72%,环比增长110%。海外出口销量连续15个月同比正增长。

  3月份,东风汽车股份海外营销人员持续深入市场一线,带着优异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积极推进年度销售及网络发展策略落地。在墨西哥,东风汽车股份海外营销人员团组调研当地市场,和客户深入洽谈,双方已签订合作备忘录,助力公司新品在墨西哥市场导入。在菲律宾,营销人员团组按照年度协议推进销量达成计划及二级网络发展计划,新订单按计划落地。在肯尼亚,销售经理深入坦桑尼亚一线市场,拜访当地汽车销售公司,洽谈新网开发合作事宜,为东风汽车股份更多的右舵产品线走向东非市场贡献力量。在多米尼加,营销人员团组与经销商共同推进小卡以及轻卡市场发展,同时磋商未来两年目标,加快中美洲各国的经销商网络发展进度,为公司产品在中美洲市场良性、长远的发展奠定基础。

  据介绍,东风汽车股份海外销售网络的完善与落地,不仅使优质的产品能够更便捷的远销海外,同时也吸引了成批海外经销商及意向客户到访。3月28日,孟加拉经销商来到湖北襄阳试车基地及物流公司等地实地参观,双方就孟加拉市场新品导入进行交流,对未来孟加拉市场3年合作计划进行了分析和探讨。(闻新)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1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