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全球连线|从交换生到教师:巴西小伙愿成中巴文化桥梁

2023年04月14日 09:28:16 | 来源:新华网

  2019年,来自巴西的米格尔作为交换生来到湖北大学学习中文。他喜欢汉语,并通过语言学习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哲学和中国文化。交换结束后,米格尔决定继续留在武汉,成为湖北大学的一名葡萄牙语教师,教授葡萄牙语、巴西文化以及葡萄牙语文学。

  通过他的课程,学生们深入地了解了巴西文化,米格尔也在教学、生活过程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他感到武汉已经成为了他在中国的故乡。

  从交换生到教师,米格尔希望在中巴之间搭建起一座文化桥梁。

  记者:李伟、徐鹏航

  报道员:陈田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全球连线|从交换生到教师:巴西小伙愿成中巴文化桥梁-新华网
交换结束后,米格尔决定继续留在武汉,成为湖北大学的一名葡萄牙语教师,教授葡萄牙语、巴西文化以及葡萄牙语文学。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2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