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0

20:54:56

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被授“法国教育认证”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被授“法国教育认证”

2023-04-20 20:54:56 来源:新华网

  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近日被授予“法国教育认证”,成为华中地区唯一一所获此认证的学校。

  据悉,“法国教育认证”由法国文化交流中心向具有双语(其一为法语)教学方面最佳质量的学校颁发。经过严格的考核评估,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于2022年通过认证,成为全国获此认证的九所学校之一,亦是华中唯一一所获此认证的学校。

  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章鹏介绍,为大力提升武汉市及江夏区国际教育的影响力,进一步发挥武汉海淀外国语“国际理解教育示范校”的引领作用,学校积极推进国际理解教育课程,综合素质多语种班应运而生。

  据介绍,“法国教育认证”的授予,意味着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将作为合作学校,成为DELF(法语学习证书)校园版考试的指定考点,相关部门将在师资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给予直接支持。(刘路军)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4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