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0

21:17:28

武汉蔡甸区纪委监委:踏寻红色足迹 铸就政治忠诚

来源: 新华网

武汉蔡甸区纪委监委:踏寻红色足迹 铸就政治忠诚

2023-04-20 21:17:28 来源:新华网

  图为蔡甸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侏儒山抗战纪念馆

  为进一步培养纪检监察干部的斗争精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涵养清廉之风、绷紧纪律之弦,以更加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近日,武汉市蔡甸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侏儒山战役博物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历史场馆、听取现场讲解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大家在教育活动中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感悟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踏寻红色足迹,让我们年轻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要始终坚定信念、认真干事、干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把激情和力量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青春力量。”蔡甸区纪委监委90后干部唐雅池说。

  今年以来,蔡甸区纪委监委通过开展红色教育、警示教育、专题廉政党课、“清廉论坛”、业务“微课堂”等形式,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自觉和党性修养,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忠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要通过经常性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引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铭记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自身正自身硬,永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蔡甸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昶)

  图为蔡甸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侏儒山抗战纪念馆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4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