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2

11:14:21

武汉2023年市直系列文体活动拉开帷幕 千名选手赛场竞技

来源: 新华网

武汉2023年市直系列文体活动拉开帷幕 千名选手赛场竞技

2023-04-22 11:14:21 来源:新华网

  21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英雄城”武汉市2023年市直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市直机关90支代表队的1300多名干部职工现场参赛。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武汉市总工会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武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武汉市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承办,武汉全民健身中心、武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巨石(武汉)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旨在鼓干劲、构和谐、促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

  运动会设置“稳扎稳打”“突飞猛进”“抢占先机”“谱写华章”等4个比赛项目,项目结合篮球、跳绳、棒球、橄榄球、飞盘等多种体育项目,并将中国民间传统益智游戏三字棋与体育竞技进行巧妙的结合。

  武汉市直属机关工会相关负责人陈静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状态投身本职工作,为聚力服务武汉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共同完成各项比赛,展现了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最终,武汉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稳扎稳打”“抢占先机”两个项目第一;汉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代表队、武汉市国安局代表队分获“突飞猛进”“谱写华章”项目第一。(杨子轩)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49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