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4

17:30:42

武汉与新疆博乐联合面向青少年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武汉与新疆博乐联合面向青少年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2023-04-24 17:30:42 来源:新华网

  图为“绿色税制守护碧水蓝天”普法活动现场

  武汉市青山区税务局青年税官吴青松一行近日前往青山区红钢城小学四年级二班,与这个区34所中、小学和新疆博乐市锦绣小学的数万名师生,在两地同步观看以“绿色税制守护碧水蓝天”为主题的税课视频。

  据介绍,视频以青山区生态文明日新月异的发展为引,带领同学们学习《环境保护税法》相关知识,感受绿色税制在减少污染排放、改善环境质量、促进自然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湖北武汉与新疆博乐是对口援建城市,多年来,积极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不断创新形式,建立长效化青少年普法宣传共建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云端联学活动。“通过同上一堂税课,既在孩子们的内心播下税收法治的种子,也进一步扩大税收助力绿色低碳发展宣传的社会效应。”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小学副校长刘珣说。(刘丽、戴彬)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4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