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4

10:21:08

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武汉段建设媒体论坛举行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武汉段建设媒体论坛举行

2023-04-24 10:21:08 来源:长江日报

  4月23日,“在武汉 读长江”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武汉段建设媒体论坛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来自长江流域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6家重点新闻网负责人齐聚武汉,共同品读长江文化,为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武汉段建设建言献策。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会长胡宝祥出席会议。论坛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承办。

  “用科技为长江国家文化公园赋能,用元宇宙技术实现场景创新。”围绕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武汉段建设、长江文化保护与传播、长江文化精神内涵的系统阐发等方面,26家媒体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纷纷贡献智慧。市领导为长江流域重点新闻网负责人颁发了“长江文化传播智库”专家聘书。

  媒体论坛发布的相关文件支持武汉打造长江文化中心城市,助力武汉建设长江国家文化公园示范区。

  21日晚和22日晚,长江流域重点新闻网负责人夜游黄鹤楼、登上知音号,一起品读武汉长江文化的悠久与厚重。通过现场“走读”与论坛的“座读”,共同感受“沿着长江读懂中国——万里长江行”首站武汉的文化魅力。(记者朱德华)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