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4

12:52:20

硚见未来 悦读书香 硚口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新华网

硚见未来 悦读书香 硚口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3-04-24 12:52: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24日电 湖北省2023年“荆楚阅读季”暨首届“硚见未来 悦读书香”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23日在武汉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武汉市硚口区委宣传部、硚口区文化和旅游局、硚口区教育局、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弘扬武汉英雄城市精神,打造书香硚口氛围与品牌,推动硚口区全民阅读活动深入持续开展。

  活动现场,湖北长江出版集团、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与硚口区相关部门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汉江湾花海新华书店开工奠基仪式。

  “读书自古就是我们中华民族口耳相传的优良传统。”硚口区委书记周耕表示,近年来硚口区大力开展公共阅读阵地建设,不断探索线上数字化智慧服务,并举办线下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据悉,下一步,硚口区将积极打造基于阅读分享,文化休闲,生活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民阅读公共服务品牌,努力构建全场景全民阅读服务体系,不断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面。(李晓笛、许文杰)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