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4

22:17:32

湖北竹山文旅市场回暖 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竹山文旅市场回暖 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3-04-24 22:17:32 来源:新华网

  今年以来,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文旅行业全面复苏,游客纷至沓来,欣赏青山秀水,全县文旅行业蓬勃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悉,竹山县通过惠企纾困、政府搭台、创新消费等方式,不断更新文旅宣传形态,打造“传说自然在竹山”系列旅游商品。同时,竹山县逐步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创新举办文旅节会,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赏景购物。

  竹山县旅游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国现介绍说,今年以来,竹山县已到武汉、西安等地开展宣传推介4次,近期还将上线“一机游竹山”智慧程序,全面推介竹山的美景、美食、历史文化等方面,让广大游客在竹山游的开心、住得舒心、吃的爽心。

  为壮大文旅市场主体,竹山县还出台了《竹山县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奖励办法》,每年统筹财政资金3000万元。

  截至目前,竹山县已为太和梅花谷、圣水湖等旅游企业兑现奖励资金74万元以及贴息帮扶资金83万元,全县20余家旅游企业入驻6大消费券发放平台,累计获利300余万元。西安、安康、武汉、襄阳等地的旅行社已向竹山县输送团队游客1万多人次。(余明明、李轩)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