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4

22:24:56

武汉江夏开设“青廉说•微讲堂” 加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江夏开设“青廉说•微讲堂” 加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2023-04-24 22:24:56 来源:新华网

  图为江夏区纪委监委“青廉说•微讲堂”活动现场

  武汉市江夏区纪委监委近日举办“青廉说•微讲堂”活动,将全区纪委监委3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分为5个学习小组,分别围绕“政务法规制度适用辨析”“农村基层组织人员侵占征地补偿款案件定性”“诫勉若干问题初探”“走读式谈话安全”及“谈话类笔录制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等5个主题进行研讨、备课、PPT稿件制作,并进行授课分享。

  近年来,江夏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制定“青年铁军成长工程”计划,充分利用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等线上平台资源,编印指导性理论学习资料和案例学习材料,切实提升年轻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同时,江夏区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清风讲堂”、青年论坛等线下学习培训活动,将学习教育贯穿年轻干部成长的各个阶段、工作开展的各个环节,锤炼纪检监察干部过硬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年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我们将持续注重完善机制、创新方法、激发活力,全方位提高年轻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质效,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铁军。”江夏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夏纪宣)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5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