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5

17:44:41

湖北老河口:活力消费季跑出消费复苏加速度

来源: 新华网

湖北老河口:活力消费季跑出消费复苏加速度

2023-04-25 17:44:41 来源:新华网

  为助力市场主体提振发展信心,激活经济发展复苏潜力,打好稳增长促消费“组合拳”,25日,湖北省老河口市第四届“五月的鲜花”活力消费季宣传推广月系列活动在这个市抗战广场启动。

  此次活动以活力消费为主题,采用“一主三副”的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推介。启动仪式现场发放了“五月的鲜花”活力消费季消费优惠券,配合“惠购湖北”消费券叠加使用,加快挖掘本地消费潜力。

  临近“五一”小长假,老河口市各类经营主体纷纷推出假日促销活动。武商老河口购物广场户外装备等短途旅游产品销量激增,旅行箱包和运动服装成为近期俏销产品。商场根据消费需求上的变化调整展区布置和部分产品的活动促销力度,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市民王浩与家人在老河口汉江商业广场老成都火锅店用餐后结账时,发现享受了近6折的优惠。“18号我抢到了一张满400减100的湖北消费券,正好带着家人出来吃饭,没想到刚好赶上我们本地也发优惠券,两张券叠加使用很划算。”王浩说。老河口万福楼酒楼负责人王莉介绍,活力消费季启动以来,酒楼的订餐量增幅超过20%。

  为推动春夏文旅消费复苏,老河口各景区及孟楼镇朱寨村、张集镇油房湾村、夏诗荷雨村等特色乡村充分依托绿色资源,陆续推出应景的短期旅游项目,提升乡村旅游服务能力和质量,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消费。

  据悉,活动期间,老河口市还将开展第三届“繁花有你——最美老河口人”评选活动,并面向社会征集“花开五月天•河口不一样”短视频,展示老河口的独特魅力。(罗婉婷、何轩)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6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