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青岛海牛大胜北京国安 武汉三镇绝杀梅州客家

2023年04月26日 09:06:59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刘扬涛)2023赛季中超联赛25日展开第3轮的三场较量。焦点战中,青岛海牛队在三外援带领下3:1战胜北京国安队,武汉三镇队凭借谢鹏飞的补时绝杀2:1击败梅州客家队。

  4月25日,青岛海牛队球员王建明(前)在比赛中控球。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青岛海牛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10分钟,北京国安队员禁区内手球,青岛海牛获得点球机会,萨里奇操刀主罚命中。第26分钟,安德烈耶维奇禁区线附近凌空抽射破门,帮助青岛海牛取得2:0领先。第46分钟,北京国安后场失误,康瓜奔袭小角度捅射破门,为青岛海牛再下一城。尽管下半场北京国安依靠德索萨扳回一球,但他们最终难挽败局,新赛季未尝一胜。

  4月25日,北京国安队球员张稀哲(右)比赛中控球。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武汉三镇客场挑战梅州客家。第38分钟,武汉三镇获得角球机会,严鼎皓头球破门。第41分钟,梅州客家发出前场任意球,乱战中杜加利奇倒钩破门,扳平比分。此后双方都未能打破僵局,直到第92分钟,谢鹏飞禁区内得球后右脚小角度抽射近角破门,武汉三镇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迎来赛季首胜。

  4月25日,山东泰山队球员孙国文(右)在比赛中庆祝自己的进球。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另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队2:1战胜浙江队。

青岛海牛大胜北京国安 武汉三镇绝杀梅州客家-新华网
2023赛季中超联赛25日展开第3轮的三场较量。焦点战中,青岛海牛队在三外援带领下3:1战胜北京国安队,武汉三镇队凭借谢鹏飞的补时绝杀2:1击败梅州客家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