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7

19:07:37

湖北省版权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咸宁

来源: 咸宁日报

湖北省版权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咸宁

2023-04-27 19:07:37 来源:咸宁日报

  4月26日,湖北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省版权保护中心、省版权保护协会、咸宁市委宣传部(市版权局)在咸宁市联合开展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在湖北科技学院举办了版权宣传进高校活动,活动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版权保护协会副会长彭学龙围绕著作权法、大学生版权意识等方面内容,阐述知识产权在当代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在生动、有趣的讲座氛围中,湖科在校师生深入了解了保护版权、尊重创新的重大意义。

  活动随后深入到咸安区横沟桥镇,开展了版权宣传进乡镇活动,湖北省版权保护中心的专家做了宣讲,并现场进行楹联版权登记,为当地特色文化创作加强版权保护。还开展了版权宣传进企事业单位活动,分别在咸宁日报社、咸宁方片互动网络有限公司、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宣传版权政策,了解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问题,指导对方进一步提升版权保护运营水平。

  据悉,咸宁市近年来版权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版权建设,不断强化版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努力打造版权强市,为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作出积极贡献。(陈希子、陈人晴)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