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7

15:03:59

万物新启复苏有信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举办2023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 新华网

万物新启复苏有信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举办2023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2023-04-27 15:03:59 来源: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2023年投资策略报告会近日在江苏无锡举办。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国民从中信银行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以及中信集团全牌照的服务优势等方面展开介绍。

  中信证券资管执行总经理魏星在《财富配置FOF业务转型升级及宏观策略展望》主题宣讲中,围绕宏观经济、政策导向、投资策略等维度对中国经济前景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解读,以及对未来如何进行财富配置及多资产、多管理人的场景运用给出解决方案。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武忠磊作《投行视角下的家庭资产配置》主题分享,介绍了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依托中信集团协同优势,整合全市场优质资源,向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多场景、覆盖“人家企社”的资产配置方案。同时,他通过成功案例的精彩分享,生动展示了中信银行的定制化服务,强化了客户认可度。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耕私人银行业务,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金融+实业”的综合服务。(钟信武)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7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