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8

13:08:16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关爱老年客户用心传递服务温度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关爱老年客户用心传递服务温度

2023-04-28 13:08:16 来源: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辖属宜昌分行营业部近日为一名长期吸氧治疗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得到老人及其家属的赞扬。

  当日,丰先生手拿资料袋,走进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辖属宜昌分行营业部,咨询已故存款人存款支取业务。丰先生告知网点柜员,其母亲去年突发疾病去世,在整理遗物时,发现其母亲在中信银行账户上遗留有大额存款,其父亲与他(两位老人独子)同为遗产继承人。根据规定,他们俩人须同来网点办理业务,但丰先生父亲患有心肺疾病,需长期不间断吸氧治疗,无法前来办理业务。

  经过请示沟通,中信银行宜昌分行当天安排柜员及理财经理上门服务,协助其父亲完成了授权书签署。“本来担心办不了,没想到还能提供上门服务,中信银行服务真贴心,值得信赖。”业务办理完成后,丰先生向工作人员表示诚挚谢意。

  据介绍,中信银行针对特殊人士、行动不便老年客户等开通了爱心通道、上门服务等服务,建立了“敬老护小”“基础惠民”等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便捷服务。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严格保障存款人资金安全的同时,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理念,切实为客户解决难题,用更暖心、高效的适老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余文静)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7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