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8

20:53:32

全国文旅创作者峰会暨“两坝一峡来电之旅”嘉年华活动在宜昌启动

来源: 新华网

全国文旅创作者峰会暨“两坝一峡来电之旅”嘉年华活动在宜昌启动

2023-04-28 20:53:32 来源:新华网

  26日,全国文旅创作者峰会暨“两坝一峡来电之旅”嘉年华在湖北省宜昌市正式启动。

  据了解,全国文旅创作者峰会是面向抖音文旅行业创作者的生态大会,是平台生态的展示地,是内容创作者的大舞台。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巨量引擎以“电”为媒举办本次峰会,旨在以平台、流量、数据和运营为驱动,通过全方位展现“数字化智慧化+文旅产业”带来的新业态、新风貌,引爆“美好目的地”新IP,助力宜昌打造世界旅游名城。

  活动现场,中国旅游研究院战略所所长吴普从“预见美好”出发,分享了疫情后中国旅游复苏趋势及未来宜昌打造国际化目的地的方向。他建议宜昌深度挖掘避暑旅居、康养旅居产业,围绕目标客户需求着力搭建供给生态圈,以新营销构建旅客与景点共融概念。随后,巨量引擎商业分析总监罗丹等嘉宾围绕“数说美好、拥抱美好、记录美好、分享美好”主题先后进行了主旨演讲。

  据介绍,本次嘉年华活动还设置了线上“宜昌两坝一峡都来电”超级挑战赛。挑战赛结合“宜昌,一座来电的城市”概念,通过“蓄电”“发电”和“放电”三个模块策略让全民参与活动,提升宜昌城市线上繁荣度。(曹梦雯)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