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9

13:28:16

湖北郧阳举行首届场地越野挑战赛

来源: 新华网

湖北郧阳举行首届场地越野挑战赛

2023-04-29 13:28:16 来源:新华网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由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十堰聚鑫文旅集团、十堰市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十堰聚鑫慧游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擎动郧阳”首届场地越野挑战赛暨“慧游郧阳”文旅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28日在郧阳区汉水公园举行。

  十堰聚鑫文旅集团总经理方戈介绍,本次活动融越野赛事、产品体验、文旅综合服务平台于一体,是该集团结合十堰市及郧阳区文旅资源,在深挖“仙山秀水汽车城”名片基础上,抢抓文旅行业复苏机遇,携手敦煌文旅集团以“活动创产品、产品促文旅”思路,发力“文化+旅游+体育+科技”跨界共创,丰富十堰市文化旅游产品业态和提升消费者美好体验进行的一次创新尝试。

  挑战赛开始后,来自湖北省内外的选手们在赛场上各显身手,互相切磋。车手们在享受越野比赛乐趣的同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旅与体育结合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场地越野挑战赛分汽车组和摩托车组等多个组别,赛事为期3天。赛事结束后赛道可成为十堰市民及游客体验“文旅+体育”融合的新型文化旅游体验产品。

  同日,“慧游郧阳”文旅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将开启郧阳区文旅数字化运营之路。(秦洪涛、吕世银)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