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4/29

14:03:07

第十四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

来源: 新华网

第十四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

2023-04-29 14:03:07 来源:新华网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举办。

  本届年会以“数智时代中国企业的管理理论”为主题,设有六场主题报告、五个平行论坛,包括管理案例面对面、与管理期刊主编对话等现场交流形式,也有平行论坛、现场点评、嘉宾互动等多样化互动形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们分别围绕“研究方法论交流”“案例教学研究与方法交流”“企业/企业家管理思想解读案例研究”以及“数智时代,案例如何赋能社会发展”等主题展开了深度研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管理实践研究院承办。(张淑一)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