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武汉江夏海洋村:竹林深处觅乡愁

2023年05月01日 09:27:42 | 来源:新华网

  近日,武汉市江夏区湖泗街海洋村,环山绿道绿意盎然。竹林深处,一幢幢民宿错落有致,尽显荆楚风韵。

  海洋村曾是武汉市江夏区一个偏远贫穷的村庄。近年来,在返乡能人杨驰升的带动下,海洋村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建设乡村民宿,打造美丽乡村,成为游客寻觅乡愁的“诗和远方”。

  2022年,海洋村获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如今,越来越多的村民守着好风景,吃上了“旅游饭”,过上了好日子。(张潘、许文杰)

图为武汉市江夏区湖泗街海洋村。新华网发 何霖钦 摄

图为武汉市江夏区湖泗街海洋村。新华网发 何霖钦 摄

图为武汉市江夏区湖泗街海洋村。新华网发 许文杰 摄

武汉江夏海洋村:竹林深处觅乡愁-新华网
海洋村曾是一个偏远贫穷的村庄。在返乡能人杨驰升的带动下,海洋村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建设乡村民宿,打造美丽乡村,成为游客寻觅乡愁的“诗和远方”。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