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04

17:39:48

湖北当阳:美味虾肴让乡旅味更浓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当阳:美味虾肴让乡旅味更浓

2023-05-04 17:39:48 来源:新华网

  相聚镇头山畅享小龙虾特色美食,到沮漳供销社打卡怀旧时光,再到季家湖体验钓虾之乐……五一期间,湖北宜昌、荆州、荆门、武汉等地的2万多名游客来到当阳市草埠湖镇,体验“虾吃虾喝虾玩”全链条新玩法,让这个寂静的乡村沸腾。

  “中午尝了草埠湖的虾,下午过来喝一杯拿铁,再看一看这些老物件,找回儿时美好的记忆。”来自宜昌的游客芝芝说,草埠湖的变化很大,特别是沮漳供销社的成功打造,让这里又多了一处景点。据了解,游客可以通过“慢游农场拾光”小程序,查询乡村美食、宾馆民宿、停车场等重要信息,确保能够吃好喝好玩好。

  五一假期,草埠湖镇通过“以嘬虾之名,致敬辛劳的你”特色美食推广活动,串起十里烟火,让游客在这里玩得有滋有味。据悉,草埠湖镇以龙虾节为纽带的小长假乡村游,共吸引游客2.1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收入63万元。

  “我们将继续探索以虾为媒、以节会友,围绕小龙虾产业做大乡旅好文章,推动稻虾养殖产业园区化、景区化、品牌化目标。”草埠湖镇宣传委员韩秋彦介绍。(陈也、陈昕)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89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