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05

11:48:49

湖北竹山农产品亮相第133届广交会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竹山农产品亮相第133届广交会

2023-05-05 11:48:49 来源:新华网

  图为竹山县农业龙头企业与国外客商达成合作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三期近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展,湖北省竹山县的两家农业龙头企业与多个国家的客商现场签下了总计1530万美元的订单。

  据悉,竹山县星梦茶业股份公司和神农昕航食品公司两家农业企业参展本届广交会,展示了竹山县的茶叶、香菇、竹笋等优质农产品。

  据介绍,竹山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精心培训的团队主动“出击”,对参展商品进行了认真遴选,参展的茶叶及农产品统一用十堰市公用品牌“武当山茶”“武当山珍”对外展示,扩大了产品知名度。

  展会中,星梦茶业股份公司“星梦组合”用抖音、企业公众号等自媒体进行线上直播,与客商互动,便利了客商交流和贸易成交。

  5月4日,竹山县分别与沙特阿拉伯、摩洛哥等客商现场签约出口贸易订单3个,签约香菇干制品、红茶、林总督黑砖茶及茶醋饮料合计金额380万美元;与约旦、巴基斯坦等5家采购商,签订了“武当山茶”系列产品意向出口订单1150万美元。

  本届广交会的成功参展,为竹山县农业企业向全球市场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向继华、刘小备)

  图为竹山上庸镇大泉山茶园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