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05

18:22:33

2023年湖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光谷科创大走廊专场在汉举办

来源: 新华网

2023年湖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光谷科创大走廊专场在汉举办

2023-05-05 18:22:33 来源:新华网

  建设银行•金智惠创2023年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光谷科创大走廊专场4月25日-26日在武汉举办。

  据悉,本期培训由湖北省科技厅指导,光谷科创大走廊孵化服务联盟、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主办,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孵化器、湖北长江科创服务集团、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华科大启明星空创客空间、华工孵化器创业者港湾承办。

  培训班上,长江科服、武大科技园、岱家山科技创业城等7位负责人和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王洪升副院长、深圳天安云谷总经理杨迪,围绕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价值产出、专业体系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授课,以实战案例分享提升载体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发挥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源的链接优势,培育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孵化器管理层,为光谷科创大走廊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培训班还围绕光谷大走廊的发展、孵化行业的专业知识、各嘉宾的分享内容进行了学习测试。培训班期间,各学员认真记录、积极互动,并在培训结束后,于线上交流群就培训所学所得及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展开了积极交流。

  此次培训采取线下授课与线上直播同步的方式进行,共有102位来自84家光谷科创大走廊区域的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冷傲)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