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06

17:14:35

国网湖北电力发布“鄂电红马甲”服务品牌

来源: 新华网

国网湖北电力发布“鄂电红马甲”服务品牌

2023-05-06 17:14: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6日电(李晓笛、杨悦蓉)国网湖北电力5日召开“鄂电红马甲”服务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鄂电红马甲”服务品牌。

  据悉,2001年起,第一批身着“红马甲”的供电员工就在湖北京山穿行乡野,走村串户提供服务。23年来,国网湖北电力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在供电服务上不停探索,在荆楚大地辐射创新,形成了“供电知音”“跑山电工”“金牌电小二”“我家有电工”等一系列聚焦地域发展特色的服务品牌。

  “鄂电红马甲”服务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鄂殿摄

  国网湖北电力相关负责人表示,踏上新征程,国网湖北电力在发展中统一,在统一中卓越,推出“鄂电红马甲”统一服务品牌,通过品牌的统一,推动服务的同质化、管理的标准化,提升供电服务组织力、创新力、聚合力。

  图为“鄂电红马甲”品牌logo。新华网发

  据了解,“鄂电红马甲”中的“红”代表人民,是政治本色;“马”代表马上办,是行为遵守;“甲”代表创一流,是价值追求。“鄂电红马甲”品牌logo以湖北文化代表元素——凤凰作为主体造型,鸟冠以闪电元素作为视觉中心,鸟躯、羽翼构成双手相拥的爱心状,整体表达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核心服务理念。“鄂电红马甲”品牌如同一只展翅高飞的凤凰,翱翔在湖北大地上,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用心用情,点亮万家灯火。

  国网湖北电力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网湖北电力将以品牌发布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打造“办电更加便捷高效、用电更加安全可靠、用能更加绿色经济、服务更加优质均等”的卓越品牌,以“政府信任、社会放心、客户满意、担当有为”的红马甲形象,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用心的服务,提高群众用电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