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女超联赛:长春女足主场战平武汉车谷江大女足

2023年05月07日 12:22:11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5月6日电(记者周万鹏、许畅)6日,2023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八轮上演一场焦点对决。经过90分钟鏖战,主场作战的长春女足0:0与卫冕冠军武汉车谷江大女足握手言和。

  5月6日,长春大众卓越队球员杰瑞·乔伊(右)与武汉车谷江大队球员娄佳惠拼抢。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经历换帅的长春女足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以一波三连胜位列联赛第三名。女超“三冠王”武汉女足新赛季依旧势不可挡,女足锦标赛夺冠后,她们在女超前七轮保持全胜战绩,以25粒进球0失球强势领跑积分榜。

  此役,两队在开场后力拼中场,武汉队利用高效传控一度占据场上主动。面对客队的前场压制,长春女足采用高位逼抢加以阻击,尤其对前场核心特姆瓦的重点盯防效果不错。

  长春女足主帅孙建文在赛后表示,面对实力强劲的武汉队,全队竭尽全力,完成了赛前制定的技战术打法和目标,这场平局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球队的信心。

  10日,长春女足将奔赴客场挑战河南女足。

女超联赛:长春女足主场战平武汉车谷江大女足-新华网
经过90分钟鏖战,主场作战的长春女足0:0与卫冕冠军武汉车谷江大女足握手言和。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