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09

11:00:22

运鸿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保获美国加州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

来源: 新华网

运鸿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保获美国加州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

2023-05-09 11:00:22 来源:新华网

  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运鸿CTI高管 Frank J.Cesario先生(CEO)一行6日抵达运鸿集团,与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保开展交流座谈,并带来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为李玉保颁发的荣誉证书。

  据悉,此项荣誉是美国加州政府为表彰李玉保在加州与中国联合生物技术的研发领域对可再生材料技术的投资与研发工作中体现的领导作用而颁发的,也是美国加州政府对运鸿集团在生态环保领域的技术研发与投资布局的肯定和认可。

  据介绍,下一步,运鸿集团将在全生物降解材料领域继续深耕,整合资源优势,抢抓新材料的全球发展机遇,为绿色产业及生态环境改善这一新业务注入更大发展活力。(李小燕)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0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