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09

20:31:29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举办2023“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举办2023“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

2023-05-09 20:31:29 来源: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近日成功举办2023“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协调优质讲师和顶尖实习资源,为湖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带来职业规划、职场启蒙等课程,助力学思并用,求职和出国申请能“快人一步”。

  在10天集训期内,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认真安排学员实习课程,导师们为学员讲解中信文化、公司业务、资产配置以及证券、期货、保险等“全金融”课程内容。在中信银行中南支行跟岗实践中,学员们多岗位亲身体验职场生活,主动分享业绩和心得,学习热情高涨。

  结营仪式上,学员们通过PPT分享、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示实践营的学习收获,并对时事热点议题进行小组汇报。“感谢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实习机会,让我们不仅学到金融知识和业务流程,还学会很多沟通技巧和资产配置理念。”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所感所想。

  据了解,这个活动由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携手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湖北分公司、中信保诚人寿湖北省分公司、中信期货中南分公司等中信集团在鄂单位联合举办。湖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武汉海德剑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部分活动。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分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联结外部优质资源,加强银企、银校合作,持续打磨实习营项目,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更多客户了解中信集团,更加信任“要出国,找中信”品牌。(张盼盼、余睿丹)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