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09

20:44:48

中国电信助力2023年武昌古城半程马拉松加“数”跑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电信助力2023年武昌古城半程马拉松加“数”跑

2023-05-09 20:44:48 来源:新华网

  “2023年武昌古城半程马拉松”7日在武汉黄鹤楼下首义广场鸣枪开跑。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作为本次赛事主要的通信保障企业、光纤独家供应商,为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和观众提供优质的5G+云网服务,打造数字马拉松。

  “2023年武昌古城半程马拉松”首次举办,起点设在首义广场,健康跑终点位于昙华林(武汉市第十四中学),半程终点在沙湖大道沙湖公园。

  在起点、健康跑终点、半马终点的电信服务点和休息室,大屏通过中国电信云直播呈现着竞赛道路实时数据,数据来源则是布置在赛道上的各种信息设备收集。在首义广场起点和沙湖公园终点的5条千兆光纤,为起点和终点的新闻直播车提供专用线路保障,确保实时直播网络顺畅;2台应急车针对起点、健康跑终点及全程终点和领奖台的信号覆盖进行网络通信升级部署;3个360度天翼云眼监控摄像头,提供云眼AI视频监控无死角捕捉赛道动态;50人保障专班全程密切监控区域网络情况……这些基于中国电信5G+云网融合云技术打造的可视化系统,让马拉松全程数字化。

  “在马拉松比赛里通过中国电信云直播、转播,让赛事可视化和精准化,选手运动轨迹更精准,定位更实时准确,我们工作也便捷很多。”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还为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免费wifi、电视直播观看、温暖茶水等服务,服务点还为大家提供了电信全屋智能产品的体验服务。赛事全程场内外网络稳定运行,用户感知良好。(代靖晖、王云鹤)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