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0

16:56:52

湖北掇刀开展“安全伴我行 法纪铭于心”宣传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湖北掇刀开展“安全伴我行 法纪铭于心”宣传活动

2023-05-10 16:56:52 来源:新华网

  近日,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区委政法委共同开展“安全伴我行 法纪铭于心”宣传活动,通过廉政书法、纪法展板、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基层干部群众懂法纪、明规矩,推动普纪普法在基层“落地生根”。

  “崇廉洁风尚 养浩然正气”“多种荷花塘自清、常反腐败政自明”……在星球文化广场,近百幅廉洁书法吸引着过往行人驻足观赏。

  在廉政书法展附近,纪法知识宣传展板也格外醒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丰富详实。掇刀区纪委监委干部与群众进行交流互动,用典型案例释纪释法、析事明理,让纪法知识直观易懂、深入人心。(姚坤)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0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