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1

11:24:47

第四届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

来源: 新华网

第四届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

2023-05-11 11:24:47 来源:新华网

  图为第四届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学术年会现场。新华网发

  5月9日至10日,第四届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专家学者、建筑从业者齐聚一堂,共话城市更新。

  本次会议以“传古焕新 永续生长”为主题,30余位专家带来精彩报告,内容包含历史人文、政策解读、技术探讨、新材料新技术等,涵盖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等领域。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前往平和打包厂和东西湖文化中心参观。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清勤说,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学术年会目前已举办四届,有力推动了城市更新的实施,推进了项目的落地。此次年会在武汉举办,期待武汉发挥引领辐射作用,推进城市更新在中部的发展。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建筑学会指导,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作为主办此次会议的武汉“东道主”,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深耕城市更新领域多年,曾高质量完成平和打包厂保护与再利用工程、巴公房子保护修缮工程、汉口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修缮保护工程、中山大道综合改造工程(江汉路至一元路)等项目的设计任务。(冯蕾、李扬、王欣然)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