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2

17:46:58

湖北恩施:农行等银政企3方座谈交流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新华网

湖北恩施:农行等银政企3方座谈交流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3-05-12 17:46:58 来源:新华网

  10日,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厉文世,副行长石俊功,分行机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湖北省恩施州浙江商会调研座谈,并签订银政企3方合作协议。

  恩施州浙江商会会长付荣跃对厉文世一行专程从武汉到恩施商会实地调研民营企业金融需求,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表示感谢。随后,付荣跃介绍了恩施州浙江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情况,恩施州有各类浙江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500余家,涵盖的行业包括电力设备和电器、五金机电、茶叶、中草药、水泥钢材、旅游开发、房地产开发和销售等方方面面,绝大部分企业是恩施的头部企业。

  恩施州工商联副主席向习汉感谢省农行对恩施民营企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今后将尽力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协助加强银企之间的合作。

  恩施州政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鹏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相关业务情况。

  厉文世表示,恩施浙商企业数量多、韧性强,艰苦创业、奋斗打拼的精神令人敬佩。下一步,湖北农行将与商会建立紧密的互通互联机制,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最大限度提供支持。同时,农行将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力争打造银政企3方合作共赢样板,共同为“建设美好恩施建设美丽家乡”作出贡献。

  恩施州农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海涛,专家冯克文以及恩施浙商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并签订合作协议。(杨搬)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1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