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2

20:28:24

武汉东西湖两家合作社被评为国家级农民示范合作社

来源: 新华网

武汉东西湖两家合作社被评为国家级农民示范合作社

2023-05-12 20:28:24 来源:新华网

  图为武汉市绿蔬园蔬菜专业合作社

  近日,武汉东西湖区武汉绿蔬园蔬菜专业合作社和武汉市巨龙海农产品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被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林草局、供销合作总社7部委评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近年来,东西湖区农业农村局始终将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出台各项扶持政策,做好对农民合作社的指导与服务,助力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东西湖区建成市级及以上示范社27家,建成省级及以上示范社9家,建成国家级示范社8家,合作社成为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载体。(东西湖区乡村振兴办公室供稿)

  图为武汉市巨龙海农产品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葡萄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