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3

17:04:08

湖北武穴举行市场主体集群注册登记启动仪式

来源: 新华网

湖北武穴举行市场主体集群注册登记启动仪式

2023-05-13 17:04: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13日电(李晓笛)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创业办事便利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12日,湖北省武穴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全市市场主体集群注册登记启动仪式。

  仪式上,武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红刚介绍了武穴市集群注册登记相关政策和情况,武穴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权与运鸿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玉保签约,运鸿集团旗下京迈电商正式成为武穴市首家集群注册登记托管机构。

  “集群注册登记”,即多个市场主体以同一家托管机构的地址,作为其住所(经营场所)进行登记注册,并由该托管机构向入驻的市场主体提供住所(经营场所)托管服务,形成市场主体集群集聚发展的登记注册模式。

  张权指出,集群注册登记模式有效降低了创业者的创业成本,打破了传统的“一址一照”限制,释放各类场所资源,促进了企业间的资源共享和“抱团”发展,从而吸引更多创业者在武穴市集群落户发展。

  李玉保表示,今年3月运鸿集团获批黄冈市第一批集群登记备案托管服务园区。如今京迈电商成为了武穴市首家集群注册登记托管机构,运鸿集团将发挥自身资源与优势,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集群注册登记相关工作,为入驻企业和创客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努力成为企业创业、经营、投资的好帮手,促进武穴市场主体蓬勃发展。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