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吊脚楼前“铁花”飞

2023年05月15日 08:46:39 | 来源:新华社

  5月13日晚,艺人在湖北省宣恩县城兴隆老街吊脚楼前表演“打铁花”。新华社发(宋文 摄)

  初夏时节,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城的仙山贡水旅游区,每晚举行的非遗“打铁花”表演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非遗与旅游的融合,丰富了当地夜间旅游的文化内涵,为山区旅游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5月13日晚,艺人在湖北省宣恩县城兴隆老街吊脚楼前表演“打铁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陈绪开摄)

  5月13日晚,艺人在湖北省宣恩县城兴隆老街吊脚楼前表演“打铁花”。新华社发(宋文摄)

吊脚楼前“铁花”飞-新华网
初夏时节,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城的仙山贡水旅游区,每晚举行的非遗“打铁花”表演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