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长江国际传播中心在武汉成立

2023年05月15日 21:49:14 | 来源:新华网

  长江国际传播中心15日在武汉揭牌成立。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5月15日电(连迅、万杏华)长江国际传播中心15日在武汉揭牌成立。未来,长江国际传播中心将致力于向全球展示以武汉为中心的长江中游城市群的魅力和活力。

  据介绍,长江国际传播中心将立足武汉,辐射长江流域,通过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向世界展示武汉新时代的发展成果和城市魅力,提升武汉及长江中游城市群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部地区国际传播基地。

  当天,长江国际传播中心宣布启动首个传播项目“Hi,Wuhan”。这是一项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将邀请全球网友用镜头发现、认识和推介武汉,展示这座城市的真实、多元和活力。活动将通过100多家海外媒体向欧美等地区推广,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武汉。

  长江国际传播中心由武汉广播电视台携手中国日报社打造。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说,武汉市将持续加大外宣策划力度,进一步讲好武汉故事,传播好武汉声音。武汉将把长江国际传播中心建设成为央媒与地方合作的典范,为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贡献武汉力量。

长江国际传播中心在武汉成立-新华网
长江国际传播中心15日在武汉揭牌成立。未来,长江国际传播中心将致力于向全球展示以武汉为中心的长江中游城市群的魅力和活力。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61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