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6

14:32:38

又一家华中首店落户武汉

来源: 长江日报

又一家华中首店落户武汉

2023-05-16 14:32:38 来源:长江日报

  “随着旅游休闲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以及消费的整体机会,中高端酒店未来将有更大的机会,实现更好的发展。”5月15日,武汉恺德光谷Intercity Hotel城际酒店宣布正式开业,华住集团CEO金辉对酒店业未来发展信心满满。

  助力酒店业跑出武汉“加速度”,华住集团将城际品牌华中首店开在武汉。据悉,城际酒店创立于1987年,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德意志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也是德国最知名的酒店品牌之一,在欧洲主要的交通枢纽皆可看到其身影。2019年,华住集团全资收购德意志酒店集团后,将高效、品质、简约的德式基因引入中国,以极致商务的定位加磅中高端赛道的竞争。武汉恺德光谷城际酒店的落地,意味着这一世界级酒店品牌将进一步完善中国商务酒店配套。

  “武汉是华住最为看中的市场,无论是中高端的城际,还是华住旗下的31个品牌,都会将武汉作为未来打造的关键市场。所以我们投入了非常多的人力,包括旗舰店、品牌推广,都希望未来将武汉作为最重要的节点城市去构筑。”华住集团执行副总裁暨全球高端品牌事业部CEO夏农表示,作为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家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武汉一直是中部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城际酒店在此布局,不仅能够充分享受优越的区位优势,实现辐射全国的发展规划,更将与城市经济发展的大趋势有机融合。武汉恺德光谷城际酒店地处武汉光谷黄金主轴高新大道与光谷五路交会处,毗邻大型商业体、景区及写字楼若干,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光谷五路地铁站G口,有轨电车,BRT快速公交环伺,交通网络完备。该酒店背靠光谷大悦城、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与国家级开发区——东湖高新区,紧邻辖区内的小米武汉总部和华为武汉研究所,是武汉发展最具经济潜力的区域,必将汇聚科技、创新创业力量,成为IT人士和科技新贵认识武汉的重要窗口。

  在试营业期间,武汉恺德光谷城际酒店深受商旅人群的青睐,品牌全渠道网评高达4.9分,且入住率屡创新高,曾创下超过一周的连续满房。华住集团CEO金辉表示,这反映了城际在市场上的优势和领先地位,同时也证明了城际品牌在服务和质量方面的不断提升和创新。城际品牌自1999年走出德国后,已在全球范围内布局超50座酒店,在35个城市中拥有超过7300间客房,待开业酒店超过35家。在中国区域,城际已签约50余项目,并计划至2025年在一线城市核心商圈和交通枢纽开业超过100家酒店,达成200余项目签约。“未来,城际也将持续发力细分赛道,以长沙、武汉、郑州为核心辐射周边城市,并在各枢纽经济新高地上为中高端酒店的发展持续探路。”华住集团国际酒店品牌事业群CEO顾林说。(记者黄丽娟)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61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