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讯益康医疗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
2023-05-17 16:47:36 来源: 新华网

  联讯益康医疗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具有多年开发、维护、集成等经验;已通过湖北省软件协会“软件产品认证和软件企业认证”、湖北省科技厅“高新科技企业认证”称号,“武汉市科技小巨人”牌匾,同时取得ISO9001、ISO14001以及多项软件著作证书等知识产权;瞄准互联网+医疗的新兴产业领域,开展校企联合创建和润技术研发中心,完成各医院HIS、远程医疗、银医通、财务管理系统等软硬件信息化系统建设,实施集团ERP及数据中心的规划与建设,远程PACS云影像中心、集团平台化管理系统的研发,医院健康视教平台,以及微信、支付宝等互联网工具应用等科学技术手段。

  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并在湖南、河南、江苏、四川,安徽等多个省市设立上十家办事机构。致力于依靠先进的技术手段,推动医疗行业从线下走到线上,为每个人的健康提供系统、专业、连续、有针对性、可预见性的整体服务。

相关新闻

分享至手机

联讯益康医疗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新华网
公司是由一批高级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组建的团队,具有多年开发、维护、集成等经验;已通过湖北省软件协会“软件产品认证和软件企业认证”、湖北省科技厅“高新科技企业认证”称号,“武汉市科技小巨人”牌匾。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并在湖南、河南、江苏等省市设立办事机构。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607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