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7

20:11:53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发布智能云宽带品牌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发布智能云宽带品牌

2023-05-17 20:11:53 来源:新华网

  17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发布“智能云宽带”品牌,为用户提供更为高速、安全、智能的数字生活体验。

  湖北电信推出的“智能云宽带”是建立在智能云网基础之上的新一代宽带,融合千兆5G、千兆宽带和千兆WiFi底座技术,更智能、更富个性化、更具生态合作空间。在万物互联的未来,“智能云宽带”可提供就近接入、泛在算力、超低时延、云内安全以及固移融合等综合性网络服务,不仅能够满足云游戏、AI等基本需求,更能满足需要大带宽高算力应用需求。

  发布会上,湖北电信还推出了快乐助学、工作娱乐、爱心康养、安全守护四大领域的多场景化应用,实现宽带应用的个性化定制,为用户提供高速、安全、智能的上网体验。

  本次发布会为各行业人才提供了技术交流和应用发展的平台,与嘉宾们共同见证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在数字生活领域的创新成果,并为数字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许国胜、蔡源源)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2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