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8

15:04:27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落地首笔“科创e贷”无还本续贷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落地首笔“科创e贷”无还本续贷

2023-05-18 15:04:27 来源:新华网

  “不用还本金,只需要结清利息,就能线上续贷一年,太方便了!”近日,湖北省荆门市某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成功办理“科创e贷”无还本续贷业务后,对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荆门某生物科技公司为湖北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从事农药及农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此前,这家公司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申请了“科创e贷”产品,已到还款日期。按照常规续贷流程,公司需要先还清“科创e贷”、结清利息之后,再申请一笔“科创e贷”。

  为缩减流程、节省时间,给企业提供便利,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客户经理为荆门某生物科技公司申请了白名单准入,帮助这家公司申请了“科创e贷”(无还本续贷模式)产品,并于当天完成续贷流程。此笔业务顺利办理,标志着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落地首笔“科创e贷”无还本续贷。

  据介绍,无还本续贷业务是指中信银行针对流动资金贷款到期后仍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企业,经其主动申请并由中信银行审批通过后,银行在原贷款到期前发放新贷款偿还原贷款应还本金的业务。为进一步提升普惠型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服务质效,加大续贷业务支持力度,中信银行已上线“科创e贷”“惠加e贷”的无还本续贷全线上审批功能。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普惠金融业务+无还本续贷”组合模式的顺利落地,将有助于银行赋能辖内“专精特新”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范睿)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24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