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9

16:43:40

湖北神农架2023年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神农架2023年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023-05-19 16:43:40 来源:新华网

  图为神农架举行2023年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神农架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18日,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召开2023年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通报了林区2022年度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先进乡镇、先进单位、优秀旅游企业、突出贡献旅行社、先进工作者、优秀从业人员等6类先进,对48个团体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其中为旅行社发放奖励325万元,拿“真金白银”兑现之前出台的系列扶持旅游业发展的奖励措施。

  神农架林区从2003年开始,一共举办了18届旅游发展大会。经过多年探索实践,神农架成为全国冰雪旅游十强县,连续4届荣获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野人五项”连续3届被评为国家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旅游产品日益完善,服务能力逐步提升。神农架强化旅游业发展顶层设计,先后出台了《关于新时代推动神农架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神农架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补助方法》《关于推进神农架林区精品民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扶持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依托“好山好水好文化”,加快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把旅游业培育成了神农架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人大主任冯伟表示,神农架正锚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目标定位,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聚焦保护自然生态和提高群众收入两大任务,统筹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奋力推动新时代神农架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努力把神农架建设成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国际范例、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国样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湖北模式。(龚俊、肖庆兵、唐玉、喻玲)

  图为大会对48个团体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神农架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29204